最新訊息             轟天雷歷次換版說明             線上遠端展示  

聊聊(離線)  

轟天雷歷次換版說明查詢:


歡迎 貴用戶立即升級使用!
2014/03/18

轟天雷換版說明
轟天雷最新版主程式 3.93
本程式無法單獨使用、需搭配歷史資料方可使用

<異動功能如下>

  

1.  因應期交所法規「期貨市場盤前資訊揭露」與「新增一定範圍市價委託」兩項新制上線, 轟天雷新增
 
(1) 期貨報價畫面按「-」可新增狀態欄位,用來顯示期貨盤前試撮、禁刪、暫停狀態,「狀態」欄位預設為不顯示。
 
(2) 期貨盤前試撮時,試撮價、試撮量會於報價畫面的成交及現量欄位顯示,會於數值前加上「#」符號,以茲區別。
 
(3) 試撮、禁刪、盤中暫停交易時,會於報價畫面的狀態欄位顯示「試撮合」、「禁刪單」「暫停交易」,顏色為綠色。
 
(4) 競價(恢復交易)時,狀態欄位會清為空的狀態。
 
(5) 市價委託會在期貨報價畫面的買進、賣出欄位呈現「市價」二字,在走勢圖的買進五檔、賣出五檔欄位也會呈現「市價」二字。
  
2.  SHIFT+F6盤中即時價量提示畫面,新增功能如下:
 
(1) 於系統服務/系統設定/畫面顯示/創今高增加欄位,若設定「Y(開啟)」,於各頁籤上會增加「漲幅」、「量增率」二個欄位,預設為「N(不開啟)」。
 
(2) 創今高頁籤新增選股條件設定,於系統服務/系統設定/畫面顯示裡設定如下:
A. 「創今高漲幅%」自設組合條件預設為「創今高漲幅%=0(不限制)」。
B. 「創今高量增率%」自設組合條件預設為「創今高量增率%=0(不限制)」。
C. 「創今高現量」自設組合條件預設為「創今高現量=1(張)」。
  
3.  F4報價畫面、F3自選股、ALT+F4潛力股等報價畫面,新增「創今高」、「創今低」即時 提示,顯示設定如下:
 
(1) 於系統服務/系統設定/畫面顯示/創今高報價提示設定,若設定為「Y(開啟)」時,當「成交=最高價」在整行報價上會現白色的底標線,預設為「N(不開啟)」。
 
(2) 於系統服務/系統設定/畫面顯示/創今低報價提示設定,若設定為「Y(開啟)」時,當「成交=最低價」在整行報價上會現靛青色的底標線,預設為「N(不開啟)」。
  
修改Bug:
  
1. 修正執行轟天雷或電傳轉檔時移除蜂鳴聲之聲音。
  
2. 修正KD指標20和80的線在列印時,會有顯示不清楚之問題。
  
3. 修正報價畫面按INSERT後,分別放不同自選股,再按ALT+F10把某支股票加入另一個自選股,再按ESC後報價畫面會變成一個畫面之問題。
  
4. 修正F2大盤走勢(股)畫面,按TAB鍵一直切換,最右邊委買張數那一列的資料會有為空之問題。
  
修正寶島指走勢圖及分時明細的數值無法完全顯示之問題,自動判斷數值為5位數時,字型變更為16 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