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說明       回操作說明書目錄索引       進階智慧選股       多螢幕多畫面(情境看盤)       影音教學       轟動十掌      

聊聊(離線)  
壹、軟體安裝步驟說明 貳、系統規格需求 參、主畫面&連線功能 肆、功能鍵Fn家族功能
伍、特別功能介紹 陸、其他報價資訊 柒、其他功能   

轟天雷 633 線上操作功能說明書

壹、軟體安裝步驟說明
一、安裝程式畫面說明 二、安裝前說明 三、歷史資料檔安裝方法
四、自訂選股條件指標安裝 五、遠端桌面維修軟體安裝 六、遠端桌面使用方法

 一、   安裝程式畫面說明  

  1. 在您購買軟體後,將收到產品附件包括如下:操作手冊、USB 保護鎖(密碼鎖)、安裝光碟(到府安裝無此光碟)、快捷鍵 操作卡、客服電話貼紙。
  2. 請按照安裝說明指引,將軟體安裝完成,並將保護鎖插入您電腦 USB 座,方可使用轟天雷。
  3. 若您無法自行安裝完成,您可電洽客服幫您遠端安裝。
  4. 完成以上安裝後,請於上班時間(09:00-17:00)電洽客服告知購買人大名,並請客服開啟軟體權限,方可連線。
購買地為台灣以外地區,為加速海關通關順利,光碟會改以隨身碟取代,請將 USB隨身碟插入電腦插座後,開啟隨身碟目錄,點選 bxgvs_CD 圖示,即可進 入安裝選單。

轟天雷

轟天雷

    註1:安裝方式如同步驟一,若您沒有加購券商主力進出資料,可不安裝。
    註2:點選此連結,將開啟另一個IE選單,可點選學習轟天雷各式操作功能教學。
    註3:點選此連結,可開啟線上求助連結,透過程式工程師可線上幫您安裝軟體,使用前須先電洽客服。

 二、   安裝前說明  

  1. 若光碟放入光碟機後,選單沒有出現,您可至我的電腦點選光碟機,就會自動啟動選單。
  2. 項目 3 為遠端維修軟體,若需請工程師幫你安裝,請先執行此步驟,並告知您安裝後維修 軟體的 ID 方便工程師幫您安裝。
  3. 因為每台電腦執行速度與光碟檔案大小不一,在您點選上圖選單後若沒出現下一個動作, 請稍後一下即可出現安裝畫面。

 三、   完整資料檔安裝方法說明  

  1. 請將轟天雷安裝光碟片放入您的光碟機,選擇項目【項目-主程式與歷史資料安裝】。
  2. 稍待 10 - 30 秒會出現下面畫面,程式將會安裝在D磁碟,若您要安裝在其它磁碟, 請將目標資料夾D改成其它,如:C:\ XGVS\ (建議不更改),然後點選安裝,整個安裝 過程視您電腦速度需要 10∼30分鐘。因為每台電腦執行速度與光碟檔案大小不一,在您點選上圖選單後若沒出現下一個動作, 請稍後一下即可出現安裝畫面。

    轟天雷

  3. 安裝完成後,出現下列圖表,請【確定】。

    轟天雷

  4. 在點選【確定】,程式會在桌面建立【轟天雷視窗版】捷徑,請再點選【確定】。

    轟天雷

  5. 若您有加購券商主力進出資料請安裝【項目 - 券商主力進出資料安裝】,請注意目標 資料夾名稱與磁碟位置請如同前列轟天雷完整資料檔安裝安裝路徑,否則將無法使用。

 四、   選股條件與自訂指標安裝  

  1. 主程式安裝完成後,若需要安裝特別指標與選股條件,請安裝【項目 - 選股條件與自訂指 標安裝】。
  2. 請注意目標資料夾名稱與磁碟位置請如同前列轟天雷完整資料檔安裝安裝路徑,否則將無法使用。

    轟天雷

  3. 上列安裝完畢後,您可以關閉安裝選單,然後電洽客服幫您開啟權限。

 五、   TeamViewer遠端桌面維修軟體安裝  

  1. 請點選光碟主畫面項目【TV7 維修軟體安裝】。
  2. 稍待出現下列畫面。

    轟天雷

  3. 選擇第一個選項,按下一步。

    轟天雷

  4. 勾選左下角選項,再按一下一步。

    轟天雷

  5. 選擇第一項,在按完成。

    轟天雷

  6. 稍待程式安裝中………。

    轟天雷

  7. 安裝完成後,如下圖圈起來的地方, 就是您電腦的 ID 與密碼、如是空 白,表示您電腦網際網路沒有連線,請檢查網路。

    轟天雷

 六、   TeamViewer 遠端桌面使用方法  

  1. 在您 Team Viewer 安裝完成後,在您的桌面將會出現程式圖示。

    轟天雷

  2. 若您股票軟體發生問題,有需要請工程師幫您做遠端維護,請先執行以下步驟後,在告知 您的 ID 及密碼給工程師幫您解決。
    a. 點選如上圖 Team Viewer 圖示後,告知您的ID與密碼給工程師。
    b . 密碼是動態產生,每次執行都不一樣,這樣能確保您電腦的使用安全性。

    轟天雷